李小龙传奇 第42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2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乔治(黑泽恩饰)突然打来电话,他手头有一部好莱坞的胶片电视剧想请小龙(陈国坤饰)演一个配角。小龙(陈国坤饰)不愿再受骗,说除非自己一下飞机就能签约,否则绝不回去。香港嘉和影业公司的老板许文怀从电视上看到了小龙(陈国坤饰)的访谈和现场表演,他突然意识到,小龙(陈国坤饰)正是他们公司打响第一炮的希望。许文怀和导演黄黎夫妇赶往机场,拦住小龙(陈国坤饰)再三挽留,终于让小龙(陈国坤饰)答应晚走一天。许文怀和小龙(陈国坤饰)聊得非常投机。小龙(陈国坤饰)表示愿意出演他们的影片,但前提是必须满足他的三个条件,黄黎听了不以为然。(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1-0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