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10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10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许阿明又去林老板处收保护费,没想到又被李小龙(陈国坤饰)阻拦。王力朝终于按捺不住,带着阿胶和红包去拜访李海泉了。王力朝一番客套之辞十分得体,但是李海泉明白大祸就要临头了。李小龙听说此事,怒气冲冲找到王力朝,把阿胶和红包扔回给他。许阿明、黄皮小子等手下都嚷嚷要弄死李小龙,王力朝却劝说小不忍则乱大谋。他悄悄找到阿亮,策划了一起车祸……叶大师因为李小龙不听劝阻,发火打伤了李小龙,幸好黄淳梁在一旁劝说,否则李小龙就要被废了。李小龙听了黄淳梁的分析,才明白了师父的心情和苦心。李小龙被秦小曼(潇子珊饰)拉去拍《雷雨》,一天晚上,两人有说有笑从片场出来,藏在暗处的阿亮突然冒出来,对着李小龙的自行车迎面冲来。秦小曼惊声尖叫,却已经来不及,李小龙被撞地飞了起来。李小龙被送到医院,叶大师通过秦小曼的描述,明白这一切都是王力朝所指使的。而王力朝得知阿亮作案时丢了头盔,杀人灭口,以绝后患。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