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1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1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的武馆顺利开张,上百名各种肤色的学员显现出小龙国术馆强劲的势头。而琳达(米雪儿饰)又给小龙带来了一个大喜讯:她怀孕了!生活对于小龙似乎越来越慷慨了。然而,黄皮小子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这个小龙年少时结下的宿敌,多年来苦练武功,一心想打败小龙。他来到美国投奔王云生,想寻找机会向小龙复仇。王云生也对小龙非常不满,认为他不拜码头不懂规矩,还将武术传给外族人,实在是狂妄至极,大逆不道。王云山特地摆了一桌宴席,以武术前辈的身份规劝小龙不要挂“国术”牌,并自行清退外族学员。小龙针锋相对,认为这些都是陈规陋习、门户偏见,这样做只会使国术固步自封。王云生愤而离去。邵如海(王洛勇饰)深知王云生等人不会善罢甘休,果然,挑战书很快就送来了。小龙面对对手,不由地心中一惊,他没有想到,此人竟是黄皮小子。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