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41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1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突然接到了来自家乡的电报:他的父亲病危了。一家人立即赶往香港,却已迟了一步,小龙(陈国坤饰)沉浸在悲痛之中。小龙(陈国坤饰)去看望多年未见的师父叶问,叶问得知小龙(陈国坤饰)真的创建了截拳道,怒从中来,认为他是另立门户,离经叛道。他让郭心力和黄淳梁试探小龙的功夫,一招下来,小龙(陈国坤饰)就明白师兄根本不是在和他切磋,而是要教训他。很快,黄淳梁就败下阵来,叶问惊诧于小龙的功夫,又不免尴尬。叶问责问小龙(陈国坤饰)为何把咏春拳传于外族,小龙(陈国坤饰)一番反驳气地叶问叫他滚出去。琳达(米雪儿饰)得知此事后,主动去拜访叶问,一番妙语说的叶问消气不少。(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1-0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