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17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17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阿罗约给李小龙(陈国坤饰)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李小龙考上华盛顿州立大学了,阿罗约也即将成为他的大学同学。徐迪雅推荐李小龙去找凯恩教授(本杰明饰),讨论他选专业的问题。凯恩教授听了李小龙的理想和想法,为他选择了哲学专业。而李小龙也很快发现,这是一门他相当喜欢并且对武术非常有益的学科。木村建议李小龙创建咏春拳武馆,要卖掉自己的酒馆为他筹资。李小龙很感动但是断然拒绝,因为他已了解了木村的经历,知道那个酒馆就像是他的命根子一样。而木村已经悄悄地嘱咐杰西为他找买主了。凯恩教授惊喜地发现,李小龙对中国哲学的理解,超出了他的年龄本该达到的程度。他鼓励李小龙不要因为找不到对手着急,应抓紧时间建立一套自己的武术理论,并邀请他给高中讲授哲学选修课。阿罗约来请李小龙吃饭,两人经过那次意外,已经变得十分亲密。(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0)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