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4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4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了,他给他取名为李国豪。兴奋的小龙(陈国坤饰)想抱抱孩子,琳达(米雪儿饰)从病床上起来把国豪递给小龙,但她突然怔住了,因为她看到丈夫的双脚居然离开了轮椅,踩在了地上!小龙(陈国坤饰)的注意力全在孩子身上,他也没意识到,自己竟然站起来了!这仅仅是开端。终于有一天,小龙(陈国坤饰)一脚踢飞轮椅,将它踢出十几米远,“让美国的医学权威见鬼去吧!”话音未落,琳达(米雪儿饰)便紧紧地拥住小龙。“李小龙截拳道武馆”的牌子重新挂起,各种关于小龙(陈国坤饰)复出的报道出现在报纸上,学员队伍随之逐渐扩大。小龙(陈国坤饰)的武学理论也越发成熟和系统起来……(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8)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