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13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13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挨打的正是那个黑人司机,几个白人青年正要用电锯锯他,小龙(陈国坤饰)轻松几下就制止了这场惨剧。黑人司机杰西告诉小龙,在种族歧视严重的美国,自己的肤色总是带来麻烦,小龙很同情他。 小龙终于在红宝石中餐馆找到了徐迪雅,他开始在餐馆打工,麻利的手脚和勤快的态度让徐迪雅十分满意。服务生贝姬显然已经喜欢上了小龙,这使暗恋贝姬的王大厨十分恼火,以辞职要挟徐迪雅。小龙不想给徐惹麻烦,主动提出离开。徐为小龙联系了埃迪森技术学校,还借给他学费,并说他可以继续在餐馆打工并使用免费的地下室,小龙谢绝了。 离开餐馆,小龙找了份卸煤的苦差使。可即使这个活也干不长,小龙一个顶三,抢了其他劳工的活。本来挣得就少的劳工们苦苦哀求小龙离开,小龙鼻子一酸,把自己挣的工钱留下一部分,默默地走了。 (电视剧 2008-10-18)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