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每天跑五公里去叶问那里学武,但是叶问却只让他练扎马步,一个礼拜后,又让他举白蜡杆练腕力。小龙(陈国坤饰)心急火燎,一心想学些有用的招数。本想开始教他招式的叶问见他如此心浮气躁,改主意让他继续站桩,并告诉他站桩不仅是练基本功,更是磨练心智,习武之精髓就是习心。学校决定派小龙和小曼去东南亚演出,全身心投入到武术中的小龙早已将恰恰舞抛到了脑后,小曼一再劝说都没有用,只好伤心地和布莱尔搭档去演出。叶问在小龙和郭心力的切磋中发现小龙是个悟性很高,进步神速的徒弟,非常赏识。但是小龙(陈国坤饰)求胜心太切,叶问为了继续磨练他,没有带他去台湾讲学。小龙心有不服,但经大师兄黄淳梁提醒明白了师傅的心思。(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