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0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0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山本冈夫听说小龙(陈国坤饰)也要参加文化日非常兴奋,他要借这个机会好好教训一下这个狂妄的年轻人。 小龙(陈国坤饰)他们被安排在一个偏僻的角落里,小龙的表演很快就吸引来许多人驻足。并打败了美国特种兵,琳达不失时机地撒出一叠广告单,为武馆做广告。一直在观看的山本冈夫上台了,邵如海眼看小龙显出败势,急忙阻拦。小龙非常生气邵如海阻拦他,一心想打败山本,邵如海劝他先修炼自己,不要着急。 阿罗约又来找小龙了,她报名参加了小龙的国术馆。琳达(米雪儿·朗 瑞·帕克饰)看出阿罗约对小龙的感情,小龙也没有隐瞒他们之间的往事。(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