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8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8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威廉打电话把正在休假的好莱坞明星道格拉斯叫回来,让他去跟小龙(陈国坤饰)学习功夫。小龙(陈国坤饰)简单几招便把道格拉斯震住了,他甚至没看清小龙(陈国坤饰)怎么出招的,手中的剑便被打落在地。道格拉斯决定以每小时300美元的价格来请小龙(陈国坤饰)做教练。一次训练时,道格拉斯偶然提到他将主演一部名为《功夫》的电影。小龙(陈国坤饰)终于明白,他被好莱坞耍了,这部电影的主角并不是他。乔治也被蒙在鼓里,他质问威廉为何欺骗他,威廉振振有词地说一个只会武术的华人并不能保证票房。乔治气地退出了《功夫》剧组。小龙(陈国坤饰)决心一定要进入好莱坞的大门。(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30)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