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1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1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小龙(陈国坤饰)急切地想和山本较量,他不请自到,跑去山本武馆主动挑战。山本指着一个巨大的用生铁铸造成的武士,声称如果小龙能推倒这个铁像,才有资格和他较量。小龙竟然推不倒这个铁人,羞辱地扭身走了。从此,小龙开始改用铁制木人桩训练,并且不停地增加训练强度,发誓要打翻山本冈夫。布莱尔和琼斯来看望小龙,小龙高兴地请大家去徐迪雅的餐馆吃饭。琼斯带来了小曼即将与一个商人结婚的消息,小龙很难受,借酒消愁。阿罗约偷偷替小龙结了账。小龙又主动跑去找山本,虽然挨了打,但小龙脸上露出了笑容,就像当年被黄皮小子打过后一样,他又学到了东西。小龙开始在心中酝酿一个计划:他要创造一套自己的拳路,名为“截拳道”,这是一种融合各派拳法,同时简洁实用的拳术。为了帮助小龙创立截拳道,布莱尔想介绍伊诺山度给小龙(陈国坤饰)认识,但是遭到了伊诺山度的婉拒;木村想让威利认识小龙,也遭到了拒绝。但是小龙迫切地想向各家讨教,布莱尔决定去拜威利为师,再把学到的教给小龙。没想到被威利的助手认了出来,布莱尔被威利打得昏死过去,住进了医院。小龙(陈国坤饰)决定要和威利来个了断。(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2)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