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2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2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威利接到小龙(陈国坤饰)的挑战书十分意外,他怀疑里面暗藏杀机。威利助手为此询问伊诺山度,伊诺山度断定小龙不会使用暗器等手段,并让威利手下留情。威利并没有这样做,他招招凶狠,使尽全身解数,而小龙却点到为止,根本没有使出绝招。当小龙再次去找威利时,威利真诚地感谢小龙没有让他在徒弟面前丢丑,两人惺惺相惜,互相传授武艺。伊诺山度观看了这场较量后,对小龙刮目相看,主动来找小龙切磋。伊诺山度把武术书籍借给小龙看,还邀请小龙去大学讲解拳术。山田正雄在小龙讲学时冲上去挑衅却被小龙制服。小龙的造诣使伊诺山度近于崩溃,他看着自己千辛万苦收集来的一屋子书,突然开始撕扯起来。巨大的冲击和失落使他心脏病突发,住进了医院。(纳爱斯剧场 2008-10-22)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