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小龙(陈国坤饰)带秦小曼(潇子珊饰)去恰恰舞厅玩,却遭到门卫阻拦说不接待华人。布莱尔(阿豹饰)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借机侮辱李小龙,李小龙又要打架,却发现不止英国学生,连舞厅的打手们也都围过来了。幸好秦小曼报了警,李小龙才逃过一劫。李小龙的武术启蒙老师邵如海(王洛勇饰)从美国回来了,这使李小龙学武的念头更加强烈。邵如海凭自己的美国护照带李小龙、秦小曼去那家不接待华人的舞厅玩,不想又遇见了布莱尔和一帮英国学生,这些前来挑衅的英国佬被邵如海轻松几招就制服了,李小龙急切地想跟邵如海学武术。邵如海明白李小龙的心思,他说服李小龙父母同意李小龙学武,又安排李小龙拜咏春拳大师叶问为师。李小龙顺利通过了叶大师的测试,正式开始武术生涯。(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2)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