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2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2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两人真是棋逢对手,十几个回合仍然难分胜负,众人看得几乎窒息。黄皮小子见一时取胜不了,突然使出阴招。愤怒的小龙(陈国坤饰)越打越猛,已经放弃了任何套路,完全凭直觉出手。黄皮小子摸不清路数,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正当小龙要以一记寸拳结束比武之时,王云生突然抛出了白毛巾,以示比赛结束。小龙立即收回招式,放过了黄皮小子。谁知,比赛结束后,黄皮小子突然悄悄起身,飞起一脚,使尽全身气力踢向小龙后背!毫无防备的小龙重重地弹了出去,巨大的疼痛使他完全无法出声,全场一下惊呆了。医生的诊断结果出来了,琳达(米雪儿饰)等人完全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结果:小龙极有可能高位截瘫!即使是最好的结果,小龙也绝不可能再从事武术了。琳达无法把这个消息告诉小龙,在小龙一再追问下,她用激将法鼓励小龙,告诉他,她会陪他一起面对现实,创造奇迹。王云生率众人前来赔罪,甚至下跪,面对琳达的指责和小龙的大度,王云生不禁流下眼泪。三个月过去了,小龙每天疯狂地做康复训练,但是效果并不明显,绝望的情绪抓住了他,小龙几乎崩溃。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