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4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4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和琳达(米雪儿·朗饰)感情越来越深,阿罗约眼看着两人眉目传情,不由地心生嫉妒。琳达(米雪儿·朗饰)明白阿罗约的心思,不想让小龙(陈国坤饰)为难,有意和他拉开距离,但是小龙的热情使她消除了顾忌。阿罗约的妒火越积越深,终于在和琳达对练时将她打伤了。露丝劝阿罗约主动认错道歉,否则小龙知道她有意伤害琳达,肯定会非常生气,阿罗约心里有点害怕。琳达告诉小龙是自己不小心撞伤的,布莱尔告诉了小龙真相,并劝他好好想一下,到底要选择谁。阿罗约得知琳达替她隐瞒,非常羞愧,主动向琳达说对不起。山本冈夫应战而来,抱着必胜想法的他没想到几个回合下来,就被小龙凶狠的日字冲拳打倒在地。小龙按赛前的约定,拜访山本相互切磋武艺。(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