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8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8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比赛临近,叶大师给小龙(陈国坤饰)出招,让他前三局只挨打不进攻,同时加紧训练寸拳。小龙(陈国坤饰)对这个方法心生疑惑。比赛之前,叶大师再次强调自己的战略,而小龙(陈国坤饰)认为这种打法是长对手的志气,灭自己的威风。全港青少年校际拳击决赛终于开始了,叶大师、王力朝、王云生都来观看比赛,甚至邵如海也从美国回来了,武术界的也来了不少人。而大卫科菲尔的洋人啦啦队也颇为壮观。 大卫科菲尔一开场便以一套凌厉的组合拳打得小龙踉踉跄跄,他的支持者们喝彩如潮。大卫轻蔑地嘲笑小龙说他可以用腿,小龙以一记寸拳回应了这个嘲笑,打得大卫单膝着地,几乎摔倒。看台上,叶大师脸色变了,微微摇了摇头。大卫猛然冲了上来,一阵猛烈的组合拳上了小龙的头。小龙又是一记寸拳,大卫被打出好几步,仰在了护栏上。叶大师脸色越发阴沉,他觉得小龙要输了。没想到,就在大卫第三次想冲过来时,小龙以一记威力极大的寸拳打得他轰然倒地,爬不起来了。所有人都惊呆了,谁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以三拳定输赢,人们甚至忘了欢呼。 (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5)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