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48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8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猛龙过江》上映了,小龙(陈国坤 饰)非常紧张,他怕票房达不到他许诺过的500万。而事实证明,所有的担心都是多余的,《猛龙过江》再次创造奇迹。小龙开始创作下一个剧本《死亡游戏》,然而,头痛开始经常侵扰他,他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了。小龙也感觉到自己太累了,他答应琳达(Michelle Lang 饰),拍完《死亡游戏》就好好休息,不再拼命。乔治特地来到了香港,他带来了一个名为《血与钢》的剧本,请小龙重回好莱坞。在许文怀的建议下,小龙提出嘉和与好莱坞联合拍摄的要求,并把片名改为《龙争虎斗》。此时的威廉面对这样苛刻的条件,也不得不答应了。(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1-0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