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49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9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龙争虎斗》的拍摄中,小龙因为头痛而昏迷过去,经初步诊断,小龙因过度疲劳而患有严重的内分泌失调,但这还不是最根本的病因。叶问病逝了,悲痛的小龙在灵堂前再次昏厥。醒来后,小龙感觉自己被一种死亡的气息所包围。他找到许文怀,要求三天后就开拍《死亡游戏》。告别许文怀,小龙为家人买了一份巨额保险。叶问的葬礼举行了,小龙却没有接到师兄们的通知。小龙孤身一人来到师父坟前,道出了内心的迷惘与痛苦。黄皮小子如同摆脱不掉的恶魔,一再给小龙家打电话要求比武。小龙接受了这个走火入魔的人的挑战。7月15日,小龙与黄皮小子比武的日子。小龙在伊诺山度、木村、琳达的陪伴下前来应战,黄皮小子一方则有黄拳师等人坐镇。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