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7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7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琼斯敏感地觉察到小曼和布莱尔感情上的变化,她很直接地告诉小曼,自己喜欢布莱尔,不希望因为小曼的介入而失去布莱尔。而布莱尔也和小龙(陈国坤饰)谈起了小曼,很明显,布莱尔喜欢上了小曼。他还告诉小龙,他并没有看不起他,东亚病夫只是一种习惯性的说法。而小龙(陈国坤饰)回敬说要让这种习惯性说法永远见鬼去。在叶大师的点拨下,小龙(陈国坤饰)明白了借力还力、攻与守的转化,以及聚力之道,终于在一天半夜,他赤拳打碎了木板,正像叶大师曾经做过的那样。布莱尔不幸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必须去美国接受治疗。他离开时没有惊动任何人,只是嘱咐保姆告诉小龙,可以随意借阅他收集的武术资料。小龙追至飞机场,终于找到了布莱尔。布莱尔嘱咐他替自己打败大卫科菲尔,并要好好爱小曼。难过的小龙回到训练馆,疯狂地练着拳击。史密斯也非常难过,他认为布莱尔病了,学校就没人能够打败大卫科菲尔了,可是小龙的一记寸拳让他改变了看法。 (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5)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