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5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5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叶问(于承惠饰)师徒一行从台湾回来了。叶问惊奇地发现李小龙(陈国坤饰)的功夫有了飞速进步,一问才知李小龙擅闯武馆的事。叶问并没有责怪李小龙,只是让他把学到的教给其他徒弟,同时也让郭心力把台湾讲学学到的传给其他人。李小龙毫无保留地教给郭心力自己的体会,但是郭心力却有所保留。叶问发现后大怒,想将郭心力赶出武馆。李小龙为了帮师兄,将错误全推到自己身上,叶问十分感动。李小龙想代表学校挑战全港中学生拳击冠军大卫·科菲尔,但是从未接触过拳击的他必须打败布莱尔才能取得比赛资格。秦小曼(边潇潇饰)想消除李小龙和布莱尔之间的隔阂,约两人一起去恰恰舞厅玩,没想到小龙一口回绝。秦小曼只好独自和布莱尔去舞厅,却发现李小龙挽着琼斯来了。秦小曼问他为何又来了,李小龙说那要看谁邀请他,秦小曼气地离开了舞厅。整个晚上李小龙都没有下舞池,只是一面喝酒,一面盯着舞厅门口。 (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