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18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18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雨田等日本人以低价买走了木村的酒馆,要建成山本冈夫的武馆,准备以后挑战小龙(陈国坤饰)以雪耻,还羞辱木村是败类。杰西帮木村找到了一家地下室,木村明知价高,但为了早日建成武馆,还是签了合同。徐迪雅带来了邵如海的消息,以及小曼的来信。小曼写了自己的思念,希望小龙能回来娶她,一起在演艺圈奋斗,而不再搞武术。小龙心里有些难受。阿罗约要带小龙去见自己的父亲,还兴致勃勃地说着自己的计划。小龙听完突然明白,她也和小曼一样,无法接受自己的武术,他们的相识也是一场误会。两人不欢而散。美国女孩琳达正在晨读,却被远处美妙的情景吸引住了:浩淼的大海前,一位东方男子,时而悠缓时而敏捷地做着一种神秘的舞蹈。琳达不禁看得入神了。她突然发现,这个舞蹈家就是曾给他们上过哲学课的李小龙。两人热情地交谈起来,琳达告诉小龙,她也考上了华盛顿州立大学。(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0)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