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6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6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第一次去见琳达母亲,非常紧张。琳达母亲表达出不愿自己女儿嫁给中国人的想法,小龙极受伤害,夺门而出,琳达和母亲大吵一场。琳达冒雨找到失落的小龙,两人回到小龙家里,缠绵在一起。琳达的母亲住院了,琳达看着病房里的母亲,想进去却又放弃了。她非常矛盾,如果她妥协,就意味着和小龙的结束。小龙(陈国坤饰)安慰痛苦的琳达,要她即使是翻墙也要去看望母亲,琳达非常感动。小龙陪琳达去医院,琳达期望母亲能说出和解的话,但是母亲什么也没说。木村偶然听说奥克兰即将举办加州空手道大赛,曾蝉联三届冠军的霍夫曼也要参加。小龙赶去奥克兰报名,却因为报名时间已过而被工作人员拒绝了。恰巧霍夫曼在一旁,听说小龙自称是本届的冠军,便让工作人员补报一个名额。小龙(陈国坤饰)笑称会在决赛时等着霍夫曼。(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