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4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小龙(陈国坤饰)发狠地练着木人桩,心急火燎,黄淳梁劝他不要太心急。一日,小龙(陈国坤饰)正在踢打树木,一个黄皮小子肆无忌惮地盯着他看。小龙(陈国坤饰)怒而与之交手,却发现这个瘦弱的小子功夫十分了得,他根本不是对手。阿林在王云生的武馆里发现了黄皮小子,小龙立即跑去找他切磋。小龙被打出武馆,然而他却高兴地笑了,因为他是为了学艺主动去挨打的。黄淳梁得知小龙擅闯别家武馆,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但也为其精神感动,主动给他加小灶。哪想到小龙伤刚刚好,又叫阿林从王云生武馆喊出黄皮小子比武。这次比武,小龙几乎占了上风。 校长和全校学生欢迎带着奖杯而归的秦小曼和布莱尔,小龙和琼斯心里都有些不是滋味。小曼送给小龙她从新加坡买的拳击手套,小龙却不太领情。(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3)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