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6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6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小龙(陈国坤饰)精心准备和布莱尔的比赛,刚刚接触拳击的他很难适应拳击的滑步。在黄淳梁(陈志忠饰)的提醒下,他将恰恰舞的步法融合在拳击上,动作流畅了很多。布莱尔也不敢掉以轻心,在史密斯的调教下发愤练习。 比赛开始了,布莱尔连连出拳猛击小龙头部,小龙只是防守,李海泉(周舟饰)等家人不禁担忧起来。没想到小龙是在观察对手,很快他便开始进攻,几个回合之后便将布莱尔打瘫在地,全场为他的精彩拳术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华裔学生们都为这次胜利兴高采烈,小龙更是得意,但是琼斯却告诉他,布莱尔输掉比赛是因为他病得很重,小龙不禁有些扫兴。 布莱尔邀请小龙去他家看拳王哈里森的比赛录像,小龙一直有所防备,但逐渐被布莱尔的真诚打动,明白布莱尔只是想帮他。两人的手终于握在了一起。 (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1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