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36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36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三脚”之后,小龙(陈国坤饰)又自创了“搓手”绝技,这是一种迎着对手拳头直击而上,造成对方手腕受伤的技巧。正是这两招绝技,使小龙战胜了劳力士。胜利了的小龙激动地大喊:“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这一连串压抑许久的呐喊,使全场为之沸腾。这次胜利,无疑是小龙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拳王哈里森和好莱坞制片人乔治也观看了这场比赛。哈里森看后立即决定要去拜访小龙,乔治则敏锐地看出了小龙与电影之间的联系。小龙非常乐意接受乔治让他去好莱坞的邀请,他对电影的热情始终没有减退。拳王哈里森突然造访小龙武馆,引得学员们大为兴奋。哈里森请小龙做他的参谋,小龙真心相助,并且拒绝哈里森付费给他,哈里森非常感动。(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9)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