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9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9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琳达(米雪儿·朗饰)答应了小龙(陈国坤饰)的婚礼,他们身上的礼服是婚纱店租的,琳达(米雪儿·朗饰)的戒指是小龙(陈国坤饰)从邵如海借来的,但是他们满脸幸福。更让他们激动的是,原本不愿出席婚礼的琳达(米雪儿·朗饰)母亲突然出现了,琳达(米雪儿·朗饰)顿时泪水夺眶。即将出发去奥克兰了,木村、杰西、布莱尔都准备追随小龙(陈国坤饰)而去。邵如海帮小龙(陈国坤饰)物色了一家武馆,大家都非常满意,但是房东却坚持要求一次性付清半年房租,事情陷入了僵局。邵如海病重的妻子知道自己快不行了,将自己治病的钱拿出来,让邵如海帮小龙(陈国坤饰)渡过难关,小龙(陈国坤饰)非常感动。 (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6)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