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25集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0:5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25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武馆因为小龙(陈国坤饰)受伤而几乎要关门了,伊诺山度鼓励他不要放弃,并趁着这个空档教小龙双截棍。两人势均力敌,渐渐地,小龙越打越轻松,不想突然一记日字冲拳猛地击向小龙心口,小龙一下被打了出去,鲜血慢慢涌出嘴角。胜利没有带给山本喜悦,他们没想到日字冲拳真的是小龙的绝招。在小龙的真诚面前,两人非常懊悔、自惭形秽。山本和艾迪帕克去医院探望小龙,并请詹姆斯出面调解,艾迪帕克更是把自己二十多年研习空手道的体会送给了小龙。小龙兴奋地让琳达整理笔记,不想两人亲热的样子被阿罗约看到。阿罗约觉得自己应该为小龙做些什么,所以送来一张支票,小龙忙让琳达(米雪儿·朗饰)把支票还给已经跑出去的阿罗约。阿罗约满脸泪水,她知道自己现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是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一下心意。(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24)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