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传奇 第40集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5日 21:4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李小龙传奇 第40集
栏目: 《李小龙传奇》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紧张的一天过去了,所幸没有发生任何事。小龙(陈国坤 饰)把小曼(边潇潇 饰)送回宾馆,小曼伤心地问他为何一去美国便杳无音信。当小曼听到小龙已结婚生子时,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小龙谢绝小曼的挽留,毅然离开了。小龙明白,小曼对他依然一往情深,但他始终克制着自己的感情。到了第三天,黑帮有所行动了。已经暗中保护小龙三天的木村突然出现,和小龙一起,轻松制服了这群黑帮。小龙这才知道,琳达(Michelle Lang 饰)担心他的安全,特意把木村叫来保护他。小曼要离开洛杉矶了。机场,小曼再也抑制不住感情,抱住了小龙,说自己永远也忘不了小龙。(纳爱斯特约剧场 2008-10-31)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