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43集 宋江之死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11:0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43集 宋江之死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阮小七被贬回石碣村,宋江(李雪健饰)再三挽留还托宿太尉奏圣上收回成命,阮小七(李东果饰)却乐得其所能回老家打渔乐哉悠哉。接着柴进(郑强饰)、朱武、戴宗(王基明饰)皆辞官不受,宋江无奈只得洒泪作别。宋江在赴任前,花荣向省院交了官印要陪同宋江左右以防不测。梁山头领封官赴任引起蔡京、高俅(魏宗万饰)童贯的极度妒忌,他们密谋要先将宋江、卢俊义(王卫国饰)置于死地。他们先调卢俊义进京赐饮慢性毒酒,卢俊义在回庐州的途中毒性发作死于船上。蔡京(林连昆饰)、高俅又如法炮制派人到楚州赐“御酒”给宋江(李雪健饰)、花荣(修庆饰)。宋江明知是计但为了保住“忠君”的名份,只好饮用但又怕死后李逵(赵晓锐饰)闹事,向李逵(赵晓锐饰)陈明心意同饮毒酒。最后宋江、李逵、花荣同死楚州。吴用(宁晓志饰)得知此情后返回梁山在忠义堂悬梁自尽。皇宫大殿高俅请得皇命为宋江立庙供后人瞻仰。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43集 宋江之死 2c83d3da2a6f49d48c961db2c99db8d2 2 阮小七被贬回石碣村,宋江(李雪健饰)再三挽留还托宿太尉奏圣上收回成命,阮小七(李东果饰)却乐得其所能回老家打渔乐哉悠哉。接着柴进(郑强饰)、朱武、戴宗(王基明饰)皆辞官不受,宋江无奈只得洒泪作别。宋江在赴任前,花荣向省院交了官印要陪同宋江左右以防不测。梁山头领封官赴任引起蔡京、高俅(魏宗万饰)童贯的极度妒忌,他们密谋要先将宋江、卢俊义(王卫国饰)置于死地。他们先调卢俊义进京赐饮慢性毒酒,卢俊义在回庐州的途中毒性发作死于船上。蔡京(林连昆饰)、高俅又如法炮制派人到楚州赐“御酒”给宋江(李雪健饰)、花荣(修庆饰)。宋江明知是计但为了保住“忠君”的名份,只好饮用但又怕死后李逵(赵晓锐饰)闹事,向李逵(赵晓锐饰)陈明心意同饮毒酒。最后宋江、李逵、花荣同死楚州。吴用(宁晓志饰)得知此情后返回梁山在忠义堂悬梁自尽。皇宫大殿高俅请得皇命为宋江立庙供后人瞻仰。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