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22集 清风寨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5:21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22集 清风寨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宋江(李雪健饰)离开柴进,投奔清风寨的花荣,中途被强盗捉获,谁知强盗之主却是矮脚虎王英、王久仰宋江大名,设宴压惊,中途却悄然离去。因为王英劫了清风寨寨主刘高之妻,要其作压寨夫人,宋江看在花荣面上,救了刘高妻。后宋江到了清风寨,刘高妻反诬告宋江是强盗,花荣自然难免私通之罪,刘高将宋江、花荣一并捉拿,及后刘高妻又被王英劫上山寨。刘唐来到青风山拉王英、燕顺、郑天筹等上梁山。宋江、花荣也准备上梁山投奔晁盖,宴间,王英又去纠缠刘高妻,宋江出面劝阻,刘唐杀了刘高妻,忽然有人送来宋江的家书,说宋太公已死。宋江立刻赶回宋家庄,却见老父健在,责问弟弟宋清,惜却遭到宋太公痛骂,并要其发誓永不悖忠孝之本。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2集 清风寨 1c9d0a7e903c4b9d3aafacb678439d4a 2 宋江(李雪健饰)离开柴进,投奔清风寨的花荣,中途被强盗捉获,谁知强盗之主却是矮脚虎王英、王久仰宋江大名,设宴压惊,中途却悄然离去。因为王英劫了清风寨寨主刘高之妻,要其作压寨夫人,宋江看在花荣面上,救了刘高妻。后宋江到了清风寨,刘高妻反诬告宋江是强盗,花荣自然难免私通之罪,刘高将宋江、花荣一并捉拿,及后刘高妻又被王英劫上山寨。刘唐来到青风山拉王英、燕顺、郑天筹等上梁山。宋江、花荣也准备上梁山投奔晁盖,宴间,王英又去纠缠刘高妻,宋江出面劝阻,刘唐杀了刘高妻,忽然有人送来宋江的家书,说宋太公已死。宋江立刻赶回宋家庄,却见老父健在,责问弟弟宋清,惜却遭到宋太公痛骂,并要其发誓永不悖忠孝之本。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