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33集 元夜闹东京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安道全去除了宋江(李雪健饰)的金印,李逵(赵小锐饰)央求燕青在宋江面前美言几句,让自己也跟随进京。晚上,忠义堂大摆酒宴,开怀畅饮。但当唱到“愿天王降诏早招安,心方足”时,武松首先发难,使热烈气氛大变。林冲、李逵、刘唐、鲁智深也都坚决反对招安,但宋江仍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亲自到东京去活动。宋江进了李师师的府邸,燕青通晓音律,和李师师很投缘,令其颇有好感。初探顺利,燕青请宋江前往李师师处道明来意,宋江向李师师说明希望朝廷招安的意愿,并将刻有”山东宋江”的牌子留给了恰巧刚来的宋徽宗。李逵找到燕青,两人同逛东京灯市,不成想与当地人起了冲突,引起官兵的注意,李逵大闹灯市。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33集 元夜闹东京 2331f74831184e5ec1f22ea2d5384d8e 2 安道全去除了宋江(李雪健饰)的金印,李逵(赵小锐饰)央求燕青在宋江面前美言几句,让自己也跟随进京。晚上,忠义堂大摆酒宴,开怀畅饮。但当唱到“愿天王降诏早招安,心方足”时,武松首先发难,使热烈气氛大变。林冲、李逵、刘唐、鲁智深也都坚决反对招安,但宋江仍坚持自己的想法,并亲自到东京去活动。宋江进了李师师的府邸,燕青通晓音律,和李师师很投缘,令其颇有好感。初探顺利,燕青请宋江前往李师师处道明来意,宋江向李师师说明希望朝廷招安的意愿,并将刻有”山东宋江”的牌子留给了恰巧刚来的宋徽宗。李逵找到燕青,两人同逛东京灯市,不成想与当地人起了冲突,引起官兵的注意,李逵大闹灯市。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