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7集 风雪山神庙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1:4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7集 风雪山神庙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大相国寺菜园里,张三等人向鲁智深(臧金生饰)报信,有人告发了野猪林的事,鲁智深要离开汴梁。陆谦、富安来到沧州,重金收买差拨,定下谋害林冲(野芒饰)计策。林冲被调往城外草料场,与老军办完交割,当上了草料场的管事。林冲从酒店回了草料场,大雪压塌了草厅,于是拿了一床棉被及花枪葫芦,寄身于山神庙内。而留在汴梁的林娘子,因不忍其辱,自缢而死。当晚,草料场火起,林冲正在暗自庆幸,忽听庙门外有人议论,原来是陆谦、富安和差拨在庆祝谋害林冲(野芒饰)成功。林冲怒不可遏,冲出庙门,杀掉陆谦、富安、差拨三个仇人。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7集 风雪山神庙 adc268dd4ebb42d0b8c2f2933992548f 2 大相国寺菜园里,张三等人向鲁智深(臧金生饰)报信,有人告发了野猪林的事,鲁智深要离开汴梁。陆谦、富安来到沧州,重金收买差拨,定下谋害林冲(野芒饰)计策。林冲被调往城外草料场,与老军办完交割,当上了草料场的管事。林冲从酒店回了草料场,大雪压塌了草厅,于是拿了一床棉被及花枪葫芦,寄身于山神庙内。而留在汴梁的林娘子,因不忍其辱,自缢而死。当晚,草料场火起,林冲正在暗自庆幸,忽听庙门外有人议论,原来是陆谦、富安和差拨在庆祝谋害林冲(野芒饰)成功。林冲怒不可遏,冲出庙门,杀掉陆谦、富安、差拨三个仇人。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