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35集 李逵坐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2:0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35集 李逵坐堂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逵(赵小锐饰)央求燕青(王光辉饰)先回去,向宋大哥讨一赦书来。李逵独自上街,从老人口中得知,寿张县令是个糊涂官,百姓怨声载道。李逵找到县衙,正遇衙役驱赶老妇,李逵打衙役及扶老妇人走进大堂,叫来县令一问,果然是徇情枉法,李逵穿了县令的官服,重审老妇人一案,结果水落石出。此事传扬出去,告状百姓越来越多。最后柳老汉(葛治兴饰)状告梁山宋江(李雪健饰)抢其女儿做押寨夫人。李逵大怒,骑马折回梁山找宋江算账。李逵道出因由,宋江答应下山对质。柳老汉仔细辨认,只是摇头,宋江离去,李逵发呆,只得回梁山向宋江请罪,宋江列数李逵上山以来所犯之罪,李逵一一认账,宋江为严明军纪,下令处斩。寿张县柳老汉等百姓给李逵送来万民伞,一齐跪倒为李逵求情,李逵终得赦罪。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35集 李逵坐堂 3716733e0e674006640c74bf171fdf58 2 李逵(赵小锐饰)央求燕青(王光辉饰)先回去,向宋大哥讨一赦书来。李逵独自上街,从老人口中得知,寿张县令是个糊涂官,百姓怨声载道。李逵找到县衙,正遇衙役驱赶老妇,李逵打衙役及扶老妇人走进大堂,叫来县令一问,果然是徇情枉法,李逵穿了县令的官服,重审老妇人一案,结果水落石出。此事传扬出去,告状百姓越来越多。最后柳老汉(葛治兴饰)状告梁山宋江(李雪健饰)抢其女儿做押寨夫人。李逵大怒,骑马折回梁山找宋江算账。李逵道出因由,宋江答应下山对质。柳老汉仔细辨认,只是摇头,宋江离去,李逵发呆,只得回梁山向宋江请罪,宋江列数李逵上山以来所犯之罪,李逵一一认账,宋江为严明军纪,下令处斩。寿张县柳老汉等百姓给李逵送来万民伞,一齐跪倒为李逵求情,李逵终得赦罪。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