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27集 祝家庄 上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14: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27集 祝家庄 上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7集 祝家庄 上 811bb23774fd4f799a4b8cbdd580699f 2 石秀和杨雄杀掉潘巧云和裴如海,无奈下两人逃跑,途中遇到时迁,时迁偷了祝家庄的报晓鸡,致使三人被捉,石秀杨雄逃脱。石秀杨雄逃往梁山求救,晁盖(张治中饰)听说时迁谎称是梁山泊人士大怒。宋江(李雪健饰)劝说晁盖攻打祝家庄,并立下军令状:誓要攻下祝家庄,便带人下山攻打祝家庄。宋江派石秀等人去祝家庄卧底,杨林和黄信不幸被捉住。宋江军队夜里被困盘陀路,被伏击了,手足无措时,石秀回来,将识别盘陀路的方法告诉了宋江,大队人马才得以脱险。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