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10集 七星聚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0:4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10集 七星聚义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梁中书(胡庆士饰)重用场志(翟乃社饰),是要让杨志押送生辰网,梁中书为给岳丈蔡京祝寿,搜刮价值十万的金银珠宝作为生日贺礼,杨志将生辰网分做十多个担子,让军士们装做挑夫挑着,杨志与谢都管(张铁驹饰)、二虞候扮作客商,踏上了赴京之路。赤发鬼刘唐(邰祖辉饰)探明押送生辰网之事,夜访郓城县东溪村的晁盖商议劫取这笔财富,另吴用对此事早已胸有成竹,指斥时弊,讲明出路,进则可取,退也可守,剖析得天衣无缝,晁盖大喜。期间,公孙胜(汪永贵饰)加入大队,指出黄泥岗是他们的必经之路,又推荐白日鼠白胜到时加入,此时群情振奋,晁盖(张治中饰)、吴用(宁小志饰)、公孙胜、刘唐(邰祖辉饰)、阮氏三雄七人把酒为盟,共举大义。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0集 七星聚义 5a45be3e7843460d3dbfcca950cc1909 2 梁中书(胡庆士饰)重用场志(翟乃社饰),是要让杨志押送生辰网,梁中书为给岳丈蔡京祝寿,搜刮价值十万的金银珠宝作为生日贺礼,杨志将生辰网分做十多个担子,让军士们装做挑夫挑着,杨志与谢都管(张铁驹饰)、二虞候扮作客商,踏上了赴京之路。赤发鬼刘唐(邰祖辉饰)探明押送生辰网之事,夜访郓城县东溪村的晁盖商议劫取这笔财富,另吴用对此事早已胸有成竹,指斥时弊,讲明出路,进则可取,退也可守,剖析得天衣无缝,晁盖大喜。期间,公孙胜(汪永贵饰)加入大队,指出黄泥岗是他们的必经之路,又推荐白日鼠白胜到时加入,此时群情振奋,晁盖(张治中饰)、吴用(宁小志饰)、公孙胜、刘唐(邰祖辉饰)、阮氏三雄七人把酒为盟,共举大义。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