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17集 王婆弄风情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面对金莲(王思懿饰)挑逗武松(丁海峰饰)严词以拒,从此搬回县衙住宿,数日后武松受命出远差,临行前再三叮嘱武大及劝说潘金莲要洁身自好。武松走后,武大(宋文华饰)依照弟弟叮嘱,晚出早归。西门庆(李强饰)自挨了那一叉竿后,心里就放不下潘金莲。及后到王婆(王明启饰)茶店表明心意,要王干娘成全其好事,王婆收了银两后,为其出谋策划,要西门庆先送来上等绸缎然后听其调遣,西门庆自然一一照办。王婆到武大家,请金莲来为做寿衣,让二人茶馆会面,王婆办来酒菜,说酬谢出钱出力二位善人,酒席之间,西门庆、潘金莲言来言去,再加王婆从中撮合,二人距离逐渐缩短。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7集 王婆弄风情 777e0993b03d45facef8c79b182a8935 2 面对金莲(王思懿饰)挑逗武松(丁海峰饰)严词以拒,从此搬回县衙住宿,数日后武松受命出远差,临行前再三叮嘱武大及劝说潘金莲要洁身自好。武松走后,武大(宋文华饰)依照弟弟叮嘱,晚出早归。西门庆(李强饰)自挨了那一叉竿后,心里就放不下潘金莲。及后到王婆(王明启饰)茶店表明心意,要王干娘成全其好事,王婆收了银两后,为其出谋策划,要西门庆先送来上等绸缎然后听其调遣,西门庆自然一一照办。王婆到武大家,请金莲来为做寿衣,让二人茶馆会面,王婆办来酒菜,说酬谢出钱出力二位善人,酒席之间,西门庆、潘金莲言来言去,再加王婆从中撮合,二人距离逐渐缩短。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