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8集 林冲落草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12: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8集 林冲落草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高俅获悉陆谦、富安反被林冲所杀,气愤非常,命沧州府于限期前捉拿林冲。相国寺的张三等人为替林娘子报仇,将高衙内(洪剑涛饰)骗到菜园,众人一起设计将高衙内阉割。林冲(野芒饰)离了山神庙投靠柴进(郑强饰),柴进修书推荐林冲上梁山,不过,梁山首领白衣秀士王伦担心林艺高压主,不愿将其留下,便以银两相赠,逐林冲下山,梁山朱贵(张连仲饰)、宋万(胡龙吟饰)、杜迁(钱卫东饰)等人以离开梁山另谋出路威胁,要收留林冲,王伦最终只可默认。 林与杨志相遇,二人不打不相识,王伦装出热情挽留杨志。杨志因失了花石网,急于回京复命,告别王伦下山。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8集 林冲落草 7774c6a099814e7045d5cd922443a6a2 2 高俅获悉陆谦、富安反被林冲所杀,气愤非常,命沧州府于限期前捉拿林冲。相国寺的张三等人为替林娘子报仇,将高衙内(洪剑涛饰)骗到菜园,众人一起设计将高衙内阉割。林冲(野芒饰)离了山神庙投靠柴进(郑强饰),柴进修书推荐林冲上梁山,不过,梁山首领白衣秀士王伦担心林艺高压主,不愿将其留下,便以银两相赠,逐林冲下山,梁山朱贵(张连仲饰)、宋万(胡龙吟饰)、杜迁(钱卫东饰)等人以离开梁山另谋出路威胁,要收留林冲,王伦最终只可默认。 林与杨志相遇,二人不打不相识,王伦装出热情挽留杨志。杨志因失了花石网,急于回京复命,告别王伦下山。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