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26集 李逵背母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2日 14: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26集 李逵背母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李逵(赵小锐饰)火起,一拳击倒李达,李达(朱晓春饰)转身出去,叫来衙门捉李逵。李逵背娘至沂岭,给娘取水,娘被虎吃,李逵一气之下连杀子母四虎,被众猎户迎至曹太公庄上,被李鬼老婆认出,曹太公(赵云生饰)设计灌醉,报告知府。朱贵(张连仲饰)朱富(程逝寒饰)救得李逵性命,李逵杀了曹太公、李鬼老婆。杨雄(陈之辉饰)不得脱身,最后得拼命三郎石秀替其解围,二人更结为兄弟。杨雄之妻潘巧云与和尚裴如海有染,潘巧云借为前夫亡灵做功德,将裴如海请至家中,石秀发现裴如海从潘巧云的房中出来,潘巧云怕丑事败露,先咬定石秀调戏自己,杨雄怒不可遏赶走石秀,石秀气愤非常。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6集 李逵背母 20487935be8d4fa7291b3ab131ca4f50 2 李逵(赵小锐饰)火起,一拳击倒李达,李达(朱晓春饰)转身出去,叫来衙门捉李逵。李逵背娘至沂岭,给娘取水,娘被虎吃,李逵一气之下连杀子母四虎,被众猎户迎至曹太公庄上,被李鬼老婆认出,曹太公(赵云生饰)设计灌醉,报告知府。朱贵(张连仲饰)朱富(程逝寒饰)救得李逵性命,李逵杀了曹太公、李鬼老婆。杨雄(陈之辉饰)不得脱身,最后得拼命三郎石秀替其解围,二人更结为兄弟。杨雄之妻潘巧云与和尚裴如海有染,潘巧云借为前夫亡灵做功德,将裴如海请至家中,石秀发现裴如海从潘巧云的房中出来,潘巧云怕丑事败露,先咬定石秀调戏自己,杨雄怒不可遏赶走石秀,石秀气愤非常。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