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14集 宋江杀惜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 11: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14集 宋江杀惜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由于宋江(李雪健饰)以公务为重,不恋女色常使阎婆惜独守新房,县衙文案张文远乘虚而入,二人遂发展一段奸情。晁盖(张治中饰)感谢宋江的救命之恩,遣刘唐送百两黄金及一封信给宋江。而宋江将黄金及信放入招文袋后,回到阎婆惜处,不料,阎婆惜主动表白与人私通,要宋江写下休书留下财产,成全他们。宋江写罢休书匆匆离去。阎婆惜怕宋江中途有变,不愿交招文袋给宋江,宋江在情急之际,以压衣刀杀了阎婆惜,烧了梁山书信,仓皇逃离,刘婆追出,缠住宋江,最后得老更夫帮忙,宋江才脱身逃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4集 宋江杀惜 881f30dbb5204aec32cb2b871033ee00 2 由于宋江(李雪健饰)以公务为重,不恋女色常使阎婆惜独守新房,县衙文案张文远乘虚而入,二人遂发展一段奸情。晁盖(张治中饰)感谢宋江的救命之恩,遣刘唐送百两黄金及一封信给宋江。而宋江将黄金及信放入招文袋后,回到阎婆惜处,不料,阎婆惜主动表白与人私通,要宋江写下休书留下财产,成全他们。宋江写罢休书匆匆离去。阎婆惜怕宋江中途有变,不愿交招文袋给宋江,宋江在情急之际,以压衣刀杀了阎婆惜,烧了梁山书信,仓皇逃离,刘婆追出,缠住宋江,最后得老更夫帮忙,宋江才脱身逃去。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