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4集 倒拔垂杨柳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7日 13:0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4集 倒拔垂杨柳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鲁智深(臧金生饰)到了开封大相国寺,寺内的菜园经常有一批以张三为首的滋事份子骚扰,看菜园的老僧管不了他们,于是让鲁智深当了这个菜园管长,张三果然收服了他们,更与之结为师徒。一日,鲁智深在菜园演练拳脚,张三等卖了酒肉款待师父,谈到高兴时,墙外有人喝彩,原来是豹子头林冲(野芒饰),鲁智深更与林冲结为兄弟。忽然林家丫环锦儿来报,林冲娘子被人调戏,原来是高衙内(洪剑涛饰)强行非礼。高衙内回府,为未能得手耿耿于怀,随众富安献计,让陆谦(王全有饰)利用林冲是其恩公的关系,把林冲骗到樊家酒楼喝酒,富安却谎报林娘子,说林冲在陆谦家吃酒倒下,林娘子与锦儿慌忙赶来,锦儿被富安拦在门外,林娘子一人上楼,见到的却是色眼迷迷的高衙内。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4集 倒拔垂杨柳 0efc38f2c7dd492704b304b3faaf9dd1 2 鲁智深(臧金生饰)到了开封大相国寺,寺内的菜园经常有一批以张三为首的滋事份子骚扰,看菜园的老僧管不了他们,于是让鲁智深当了这个菜园管长,张三果然收服了他们,更与之结为师徒。一日,鲁智深在菜园演练拳脚,张三等卖了酒肉款待师父,谈到高兴时,墙外有人喝彩,原来是豹子头林冲(野芒饰),鲁智深更与林冲结为兄弟。忽然林家丫环锦儿来报,林冲娘子被人调戏,原来是高衙内(洪剑涛饰)强行非礼。高衙内回府,为未能得手耿耿于怀,随众富安献计,让陆谦(王全有饰)利用林冲是其恩公的关系,把林冲骗到樊家酒楼喝酒,富安却谎报林娘子,说林冲在陆谦家吃酒倒下,林娘子与锦儿慌忙赶来,锦儿被富安拦在门外,林娘子一人上楼,见到的却是色眼迷迷的高衙内。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