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19集 狮子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11:3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19集 狮子楼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武大服药后死去,谎称武大心疼病突然死去,西门庆使银两强令团头何九尽快火葬,不留痕,并再次殴打郓哥,要其守口如瓶。武松(丁海峰饰)归来见兄长已死,悲痛万分,同时往找郓哥查问真相,郓哥告到县衙,县令慑于西门庆在阳谷县的势力,不敢受理,武松投诉无门,唯有自行解决。武松带着两个士兵,请了近邻纸店老板、银店姚二,茶店王婆到家,连同潘金莲(王思懿饰),在武大灵堂前围桌而坐。武松抽出一把尖刀指着王婆,要她说出谁是凶手,并叫姚二当场笔录,王婆吓得和盘托出,结果武松杀了潘金莲,提着人头去找西门庆。狮子楼上,西门庆正在饮,武松先让店小二送上潘金莲人头,西门庆大惊,跳下楼去,武松随之而下,取了西门庆性命。武松报仇后,自动去县衙投案,县里判王婆死罪,武松脊杖四十,发配孟州。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9集 狮子楼 f5dbd7ab572c48e937edbe809b916d5d 2 武大服药后死去,谎称武大心疼病突然死去,西门庆使银两强令团头何九尽快火葬,不留痕,并再次殴打郓哥,要其守口如瓶。武松(丁海峰饰)归来见兄长已死,悲痛万分,同时往找郓哥查问真相,郓哥告到县衙,县令慑于西门庆在阳谷县的势力,不敢受理,武松投诉无门,唯有自行解决。武松带着两个士兵,请了近邻纸店老板、银店姚二,茶店王婆到家,连同潘金莲(王思懿饰),在武大灵堂前围桌而坐。武松抽出一把尖刀指着王婆,要她说出谁是凶手,并叫姚二当场笔录,王婆吓得和盘托出,结果武松杀了潘金莲,提着人头去找西门庆。狮子楼上,西门庆正在饮,武松先让店小二送上潘金莲人头,西门庆大惊,跳下楼去,武松随之而下,取了西门庆性命。武松报仇后,自动去县衙投案,县里判王婆死罪,武松脊杖四十,发配孟州。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