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13集 火并王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3: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13集 火并王伦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何涛率官兵追至石碣村。何涛乘渔船寻声而去,见到小船,何涛令官兵放箭,歌者跳入水中,只见身后十几只载满柴禾的渔船顺风飘来,霎时船上火起,风称火势,同时官兵身上着火,纷纷跌落水中,何涛亦被一张大网捉住。原来唱歌摇船者就是阮氏三兄弟,阮小五(张衡平饰)割下何涛耳朵,何涛狼狈逃窜,晁挽败官兵之后投奔梁山。宋江(李雪健饰)在郓城县扶困济危人称及时雨,他曾为卖唱的阎婆惜安葬亡父。店主刘婆便提出撮合二人,宋江(李雪健饰)再三推辞不过刘婆,苦缠不休,当宋江(李雪健饰)得知晁挽奶,安然上山心中欣喜,也顺口答应娶。故技重演表面酒肉相待,但暗里严加防范同时与林义结金兰,好让林为其效命吴用暗探林。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3集 火并王伦 5405647518d24a94c333b8bf0f70d16b 2 何涛率官兵追至石碣村。何涛乘渔船寻声而去,见到小船,何涛令官兵放箭,歌者跳入水中,只见身后十几只载满柴禾的渔船顺风飘来,霎时船上火起,风称火势,同时官兵身上着火,纷纷跌落水中,何涛亦被一张大网捉住。原来唱歌摇船者就是阮氏三兄弟,阮小五(张衡平饰)割下何涛耳朵,何涛狼狈逃窜,晁挽败官兵之后投奔梁山。宋江(李雪健饰)在郓城县扶困济危人称及时雨,他曾为卖唱的阎婆惜安葬亡父。店主刘婆便提出撮合二人,宋江(李雪健饰)再三推辞不过刘婆,苦缠不休,当宋江(李雪健饰)得知晁挽奶,安然上山心中欣喜,也顺口答应娶。故技重演表面酒肉相待,但暗里严加防范同时与林义结金兰,好让林为其效命吴用暗探林。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