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34集 燕青打擂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0:5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34集 燕青打擂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梁山好汉元宵节闹东京,震怒了皇上,责令高俅(魏宗万饰)尽快剿灭梁山宋江(李雪健饰)。宋江回梁山,深感手下头领军纪不严,所以要整顿军纪及加紧操练。而在东京高俅接纳李虞候献计,在泰安岱庙设擂,请擎天柱任原当擂主,引梁山等人出洞。宋江派燕青下山试探虚实,李逵(赵小锐饰)也偷偷下山,追上燕青(王光辉饰)。燕青、李逵扮作商人与挑夫,与江南方腊的将领庞万春与庞秋霞兄妹同居一客栈。第二天燕青、李逵赶至擂场,庞秋霞耸身跳上擂台,与任原扑打,庞被识破女儿身,顿感惊慌,兄长庞万春上台替秋霞。任原放暗器,燕青跃上擂台救下庞万春。场内大乱,李虞候布兵捉拿,四人冲出重围。李逵央求燕青先回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34集 燕青打擂 1edb3a45de4145403f9344ac6018dde6 2 梁山好汉元宵节闹东京,震怒了皇上,责令高俅(魏宗万饰)尽快剿灭梁山宋江(李雪健饰)。宋江回梁山,深感手下头领军纪不严,所以要整顿军纪及加紧操练。而在东京高俅接纳李虞候献计,在泰安岱庙设擂,请擎天柱任原当擂主,引梁山等人出洞。宋江派燕青下山试探虚实,李逵(赵小锐饰)也偷偷下山,追上燕青(王光辉饰)。燕青、李逵扮作商人与挑夫,与江南方腊的将领庞万春与庞秋霞兄妹同居一客栈。第二天燕青、李逵赶至擂场,庞秋霞耸身跳上擂台,与任原扑打,庞被识破女儿身,顿感惊慌,兄长庞万春上台替秋霞。任原放暗器,燕青跃上擂台救下庞万春。场内大乱,李虞候布兵捉拿,四人冲出重围。李逵央求燕青先回去。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