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28集 祝家庄 下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3日 10:0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28集 祝家庄 下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吴用主张只可智取并想好一计登州提辖孙立收到祝家庄差人送来要求援兵信,不过孙立没有理会,后来又有人报弟媳顾大嫂病危,孙立被领到一家客栈见了顾大嫂却安然无恙。顾大嫂解释自己与丈夫孙新为救解珍及解宝兄弟杀了毛太公一家,于提议一上梁山孙立不忍落草为寇,此时宋江(李雪健饰)出来说明梁山志替天行道,日后只盼皇上招安仍可为国效忠,故孙立终决定依计而行。孙立让孙新顾大嫂、解珍、解宝扮作公吏随其进祝家庄孙新等借送饭之际扼杀看守兵士,放出众好汉,而庄外宋江率兵攻来祝家军一片狼藉。 高俅奏明徽宗,命呼延灼即刻发兵,但救兵未到,高唐已被梁山攻下,林取了高廉人头。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8集 祝家庄 下 58104cbdc49842596b363f8e9d3e5696 2 吴用主张只可智取并想好一计登州提辖孙立收到祝家庄差人送来要求援兵信,不过孙立没有理会,后来又有人报弟媳顾大嫂病危,孙立被领到一家客栈见了顾大嫂却安然无恙。顾大嫂解释自己与丈夫孙新为救解珍及解宝兄弟杀了毛太公一家,于提议一上梁山孙立不忍落草为寇,此时宋江(李雪健饰)出来说明梁山志替天行道,日后只盼皇上招安仍可为国效忠,故孙立终决定依计而行。孙立让孙新顾大嫂、解珍、解宝扮作公吏随其进祝家庄孙新等借送饭之际扼杀看守兵士,放出众好汉,而庄外宋江率兵攻来祝家军一片狼藉。 高俅奏明徽宗,命呼延灼即刻发兵,但救兵未到,高唐已被梁山攻下,林取了高廉人头。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