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29集 大破连环马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梁山军进入高唐州,从井底救了柴进。宋江(李雪健饰)、吴用从降将彭屺得知,只有金枪班教师徐宁的鐮枪法可破连环马,吴用知徐宁有一祖传的雁翎甲,若盗得宝物,便可有取胜把握。时迁请命,宋江应允,并派杨雄呼应。时迁潜入徐宁府,盗了雁翎甲,徐宁发现后追之,惜被杨雄用蒙汗药麻醉,并运至宋江营寨。经宋江说服,徐宁降了梁山,训练镰枪法,破了连环马。呼延灼跌入陷坑,终被活捉,并受宋之诚意打动,加入了梁山。获得胜利的梁山军路经曾头市,曾家兄弟劫了宋江准备献给晁盖的夜狮子马,并打伤了的刘唐,当宋江得知曾家兄弟是皇后娘娘的外甥,便命花荣射出箭书,声称劫马打人无理,若将宝马进贡,需表明是梁山所献。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9集 大破连环马 c2c5a4788f3945c94f3722a44028cb14 2 梁山军进入高唐州,从井底救了柴进。宋江(李雪健饰)、吴用从降将彭屺得知,只有金枪班教师徐宁的鐮枪法可破连环马,吴用知徐宁有一祖传的雁翎甲,若盗得宝物,便可有取胜把握。时迁请命,宋江应允,并派杨雄呼应。时迁潜入徐宁府,盗了雁翎甲,徐宁发现后追之,惜被杨雄用蒙汗药麻醉,并运至宋江营寨。经宋江说服,徐宁降了梁山,训练镰枪法,破了连环马。呼延灼跌入陷坑,终被活捉,并受宋之诚意打动,加入了梁山。获得胜利的梁山军路经曾头市,曾家兄弟劫了宋江准备献给晁盖的夜狮子马,并打伤了的刘唐,当宋江得知曾家兄弟是皇后娘娘的外甥,便命花荣射出箭书,声称劫马打人无理,若将宝马进贡,需表明是梁山所献。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