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12集 私放晁天王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黄坭岗为涛所管辖,涛被责失职,惨遭受刺青之刑并被判监,幸得其属下求情得 免入狱。涛奉命追查,胜将所分获之生辰纲财物带回家时为涛之弟何清所见,清 告密于其兄。涛将胜擒获,在严刑迫供下,胜供出盖等人,涛率领雷、朱二人及 一众官差往盖家捉拿盖等人。余众获宋江通报,乘夜渡江上梁山。东溪村里,晁盖(张治中饰)和吴用(宁晓志饰)因不见白胜(孙明月饰)忧心忡忡,二人到郓城县城寻找白胜的下落。济州府何涛(杨猛饰)来郓城与县衙接洽,宋江(李雪健饰)把何涛安顿在酒楼喝酒,自己即抽身出来,骑马赶向晁盖,晁盖即刻逃走。何涛在东溪村扑了个空,便率官兵追至石碣村。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2集 私放晁天王 c43038e2c8be4fb6a978f0a477423773 2 黄坭岗为涛所管辖,涛被责失职,惨遭受刺青之刑并被判监,幸得其属下求情得 免入狱。涛奉命追查,胜将所分获之生辰纲财物带回家时为涛之弟何清所见,清 告密于其兄。涛将胜擒获,在严刑迫供下,胜供出盖等人,涛率领雷、朱二人及 一众官差往盖家捉拿盖等人。余众获宋江通报,乘夜渡江上梁山。东溪村里,晁盖(张治中饰)和吴用(宁晓志饰)因不见白胜(孙明月饰)忧心忡忡,二人到郓城县城寻找白胜的下落。济州府何涛(杨猛饰)来郓城与县衙接洽,宋江(李雪健饰)把何涛安顿在酒楼喝酒,自己即抽身出来,骑马赶向晁盖,晁盖即刻逃走。何涛在东溪村扑了个空,便率官兵追至石碣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