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20集 醉打蒋门神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武松(丁海峰饰)行至十字坡,在酒店结识了菜园子张青与母夜叉孙二娘,并与张青结为兄弟。接着武松到牢城营,竟得到管营的厚待。管营请武松回家,说明自己原叫施恩,在快活林开了百多间酒店赌馆,利用管营牢中死囚犯替其管理生意,财源可观。后来来了个蒋门神,仗着相扑的本事,霸占了快活林,施恩告官告不准,打又打不过他,听说打虎英雄武松来到牢城营,便想请其为自己出口气。武松听罢,欣然答应,只是要在去快活林的途中,每遇一家酒店便要饮酒三碗,武松借酒撒疯,先把蒋门神的老婆栽入酒缸,继而又把蒋门神打了嘴鼻出血,蒋门神只好答应永不在孟州露面。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20集 醉打蒋门神 55cc15a5965740eb2e60daa4a4f8faab 2 武松(丁海峰饰)行至十字坡,在酒店结识了菜园子张青与母夜叉孙二娘,并与张青结为兄弟。接着武松到牢城营,竟得到管营的厚待。管营请武松回家,说明自己原叫施恩,在快活林开了百多间酒店赌馆,利用管营牢中死囚犯替其管理生意,财源可观。后来来了个蒋门神,仗着相扑的本事,霸占了快活林,施恩告官告不准,打又打不过他,听说打虎英雄武松来到牢城营,便想请其为自己出口气。武松听罢,欣然答应,只是要在去快活林的途中,每遇一家酒店便要饮酒三碗,武松借酒撒疯,先把蒋门神的老婆栽入酒缸,继而又把蒋门神打了嘴鼻出血,蒋门神只好答应永不在孟州露面。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