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38集 招安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5日 10:0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38集 招安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高俅(魏宗万饰)与李虞候(武利平饰)被软禁,高俅答应回京全力保奏,早日颁旨招安。期间,林执刀闯来,欲杀高俅。宋江(李雪健饰)大惊,抽剑挡在二人当中,随后宋江送高俅下山。宋江很久不见招安消息,让燕青(王光辉饰)再去京城找李师师(何晴饰),但她反流露出对燕青的爱慕。此时蔡京(林连昆饰)与高俅密谋,趁江南方腊自立皇帝威逼江北之际,招安梁山,以盗制盗,让其两败俱伤。徽宗(曾宏生饰)派宿太尉(李志义饰)忠义堂颁旨,宋江等人连忙跪拜,而此时林冲(野芒饰)则重病在床,在挣扎爬起时,从床上跌下身亡。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38集 招安 829a8316d87140794c2b5bbce2ac2372 2 高俅(魏宗万饰)与李虞候(武利平饰)被软禁,高俅答应回京全力保奏,早日颁旨招安。期间,林执刀闯来,欲杀高俅。宋江(李雪健饰)大惊,抽剑挡在二人当中,随后宋江送高俅下山。宋江很久不见招安消息,让燕青(王光辉饰)再去京城找李师师(何晴饰),但她反流露出对燕青的爱慕。此时蔡京(林连昆饰)与高俅密谋,趁江南方腊自立皇帝威逼江北之际,招安梁山,以盗制盗,让其两败俱伤。徽宗(曾宏生饰)派宿太尉(李志义饰)忠义堂颁旨,宋江等人连忙跪拜,而此时林冲(野芒饰)则重病在床,在挣扎爬起时,从床上跌下身亡。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