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水浒传》 第18集 武大郎捉奸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卖梨的郓哥(徐飞饰)听见别人议论金莲(王思懿饰)与人幽会,于是告知武大(宋文华饰),武大直扑王婆茶馆,王婆(李明启饰)被郓哥缠住,武大闯入茶馆内屋,被西门庆(李强饰)一脚踢中心窝,武大倒地,西门庆逃走。潘金莲扶武大回家,一病不起,潘金莲认错,武大原谅了她,只求金莲不再与西门庆来往,并答应不将此事告诉武松(丁海峰饰),金莲颇受感动,王婆借送参汤窜入武大家,并要金莲再去茶馆,金莲丢不下武大,没有答应。潘金莲请了郎中为武大看病,并去药店执药,回家路上被王婆截住,说武松就要回来,金莲大惊,没有主意,只好答应来休馆与西门庆商议对策。王婆及西门庆要金莲下砒霜毒死武大,金莲害怕,但又别无选择。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18集 武大郎捉奸 70beef54c3154f566a061aa7385d65aa 2 卖梨的郓哥(徐飞饰)听见别人议论金莲(王思懿饰)与人幽会,于是告知武大(宋文华饰),武大直扑王婆茶馆,王婆(李明启饰)被郓哥缠住,武大闯入茶馆内屋,被西门庆(李强饰)一脚踢中心窝,武大倒地,西门庆逃走。潘金莲扶武大回家,一病不起,潘金莲认错,武大原谅了她,只求金莲不再与西门庆来往,并答应不将此事告诉武松(丁海峰饰),金莲颇受感动,王婆借送参汤窜入武大家,并要金莲再去茶馆,金莲丢不下武大,没有答应。潘金莲请了郎中为武大看病,并去药店执药,回家路上被王婆截住,说武松就要回来,金莲大惊,没有主意,只好答应来休馆与西门庆商议对策。王婆及西门庆要金莲下砒霜毒死武大,金莲害怕,但又别无选择。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