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 第36集 偷酒扯诏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 13: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水浒传》 第36集 偷酒扯诏
栏目: 《水浒传》  产地:  分类:欢乐剧场
简介:

皇宫殿上展开一场对梁山征剿还是招安的辩论,招安派占上风。徽宗派殿前太尉陈宗善办理此事,但高俅(魏宗万饰)、蔡京(林连昆饰)耿耿于怀,分别派李虞候(武利平饰)、张干办(朱雷饰)协助陈太尉。实际上破坏招安实施,梁山忠义堂时迁(孟耿成饰)来报陈太尉等人到济州,宋江(李雪健饰)大喜,准备欢迎仪式,不料又引起部分头领非议。忠义堂前,宋江欢迎陈太尉,阮小七(李冬果饰)命水兵把御酒搬进忠义堂,众头领跪听宣诏,唯独不见李逵(赵小锐饰)。当诏书念至拆毁巢穴,否则尽行剿灭时,李逵从梁上跳下,撕了诏书,打了李虞候。李虞候发难,武松(丁海峰饰)把刀搁其脖子上,这才不敢吭声。好汉们涌向陈太尉,幸有宋江保护,宋江难过的送走陈太尉。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水浒传》 第36集 偷酒扯诏 eee43296f83e4728640c019ce85a073f 2 皇宫殿上展开一场对梁山征剿还是招安的辩论,招安派占上风。徽宗派殿前太尉陈宗善办理此事,但高俅(魏宗万饰)、蔡京(林连昆饰)耿耿于怀,分别派李虞候(武利平饰)、张干办(朱雷饰)协助陈太尉。实际上破坏招安实施,梁山忠义堂时迁(孟耿成饰)来报陈太尉等人到济州,宋江(李雪健饰)大喜,准备欢迎仪式,不料又引起部分头领非议。忠义堂前,宋江欢迎陈太尉,阮小七(李冬果饰)命水兵把御酒搬进忠义堂,众头领跪听宣诏,唯独不见李逵(赵小锐饰)。当诏书念至拆毁巢穴,否则尽行剿灭时,李逵从梁上跳下,撕了诏书,打了李虞候。李虞候发难,武松(丁海峰饰)把刀搁其脖子上,这才不敢吭声。好汉们涌向陈太尉,幸有宋江保护,宋江难过的送走陈太尉。
相关视频